fff

主打一个磕到哪对写哪对的作者!随缘更新随缘码字。关于学院我磕大势cp(纬钧九明南北弘石启程)

【思燃】抑制剂

是ABOE的设定,原本是想写ABO设定,但是我们燃燃啥时候 像个O呢(沉思)。(可能会有一些和平时不一样的设定)


设定:

Enigma:张思睿   信息素:烈酒

Alpha:郝燃   信息素:意式浓缩


祝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今天晚上还有一桩任务,郝燃看了一眼日历,大概还有一周就要到易感期了,但是今天的任务交给其他猎人郝燃也不放心,所以在出门前贴上了抑制贴,顺带打了一针抑制剂。


“晚上八点,霄云大酒店,二楼。”张思睿拿着调查完的任务信息推门进来。


“你在干嘛。”刚进来就看到郝燃刚将抑制贴贴上,准备披上外套。


“没啥,三儿,这一单完成了记得把账打给我。”郝燃准备上手拿张思睿手上的资料。


“你是不是易感期快来了。”张思睿没有将文件给郝燃,“我可以安排其他的猎人,这一单也不是那么困难。”


“你担心什么呢,再说了,我们俩A也没啥办法呀。”郝燃将张思睿手上的文件拿过来。


“唉,行吧,九点钟,我在笑晕大酒店后门口等你。”张思睿将郝燃没翻好的衣服领子翻过来,假装无意的看了一眼郝燃的腺体,果然。


“放心吧,三儿。”郝燃将包拿上,然后就出门了。


张思睿坐下来,然后将衣服里面的抑制贴拿下来,靠在了沙发上面,任凭自己的信息素一点一点的散发,两分钟后,张思睿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重新换了一个抑制贴贴在了腺体上。


其实张思睿并不是Alpha,当年张思睿在分化成Alpha后经历了二次分化,分化成了Enigma,但是在郝燃面前,张思睿一直是贴着抑制贴,让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不那么明显,只是淡淡的酒香。为此,这件事还被郝燃调侃过:“三儿,你在外面可得控制好,不然开车都得算酒驾了。”


张思睿将抑制贴贴上,然后将外套穿好,看了眼手机,这个点了郝燃没有发什么消息给张思睿。郝燃静悄悄,必然要作妖,不知道为什么,张思睿的第六感感觉不妙,于是还没到时间,但是张思睿赶紧下楼去开车了。


到了霄云大酒店,外面还没有什么变化,看来是郝燃的任务还没有被发现。张思睿觉得自己得上去看看。


果然,一上楼张思睿就闻到了一缕浓缩咖啡的味道,但是霄云酒店的二楼是餐厅,不太可能在这个点闻到咖啡的味道了。那就只能是,张思睿感觉这件事情越来越不妙了。


顺着这若有若无的味道,张思睿来到了一间包厢前面,推了一下房间的门,发现门是锁上的,手上发力,门开了,果然,开门张思睿就看到了房间里面的郝燃。


郝燃的脸色不太对,果然张思睿一靠近就闻到了一股很浓的咖啡味。


“你易感期提前了。”张思睿皱眉。


“那个房间里面有熏香,那熏香不对劲。”郝燃现在身上的温度很高,是明显的易感期的症状。


“你是怎么出来的。”


“感觉不对劲我就先出来了,但是那个剂量有点太猛了,我就先找了一个包厢进来了。”简单讲完了事情经过,张思睿觉得自己的 心血都有点上涌,要是今天他没有上楼来,郝燃得到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知道这件事,或者发生更严重的事情。


张思睿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从包里拿出抑制贴,贴上了郝燃的腺体,然后将包厢的门关好。


任务还没有完成,还不能离开,但是张思睿觉得如果不把郝燃带回去一会的危险更大。


等到郝燃稍微有意识的时候,已经在车上了,车辆的广播里面传来声音。


“本市今日八点四十五分,霄云大酒店二楼包厢内发生火灾,无名受害者当场身亡,在受害者的包中发现了违法犯罪的证据,推测是聚众畏罪自杀,详细情况本台将持续跟踪报道。”


“三儿,你干的吗。”郝燃听到自己的声音非常的沙哑,因为药物的原因,到现在郝燃还是浑身发烫。


“嗯。”感觉张思睿的声音有点冷,但是郝燃现在有更想问的事情。


“你为什么对那个香薰没有反应。”


“因为那个香薰是针对Alpha的。”张思睿将车辆转入了车库,今天这个情况,基地肯定是回不去了,张思睿开回练自己家中。


“你是说,”郝燃好像知道了答案。


“Enigma 。”张思睿将副驾驶上浑身发烫的郝燃抱下来,看来这次中药物剂量真的很大,如果不赶紧处理不知道会不会有对身体又什么损伤。


后文点击彩蛋解锁(注意调高亮度哦~)。

评论(7)

热度(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