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主打一个磕到哪对写哪对的作者!随缘更新随缘码字。关于学院我磕大势cp(纬钧九明南北弘石启程)

【陆林】喉结

果然,短视频不能随便刷呀。刷完短视频的陆校长开始作死啦。


祝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碰男朋友的喉结会怎样呢。”


“如果不是今天我尝试了一下,我都没想到我男朋友这么爱我。”


刚刚结束会议的陆校长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等林下班,正在刷视频的陆必行看到了这样的两条视频。


‘喉结呀。’想到了林的喉结,陆必行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欢迎回家。”是门口的机器人的声音。


是林静恒回来了,陆必行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晚上六点,一分不多一分不少,自从林回来以后,每天出门和到家的时间都非常的规律。


“先生,欢迎回家。”湛卢从另一个房间走出来。


“嗯。”林静恒将手上的包放下,走进洗手间洗手了。


看到林静恒从洗手间走进房间的时候,陆必行赶紧将收集锁屏放下了。


但是林静恒还是大概扫到了陆必行手机上的东西。


“将军,你回来了。”陆必行从床上起来,然后朝着外面走去,准备将之前放进温箱的饭菜拿出来。


吃完饭以后,林静恒先去处理了一下公务,陆必行选择去和湛卢聊天了。感觉这世上能和湛卢聊到一起去的也就只有陆必行了。


晚上的时间总是漫长的,晚上的房间也是热闹的。


第二天早上 ,陆必行很早就醒了,林静恒还躺在床上。


陆必行看了一眼手机,刚早上六点,林七点再起床也是可以的。


湛卢正准备从外面走进房间,但是被陆必行制止了。


‘先生现在需要起床准备出发了。’


“可以晚一点的。”陆必行朝着湛卢做口型表示到。


于是湛卢就先出去准备早餐了。


陆必行躺倒林静恒旁边,盯着林将军的喉结,想到了前一天晚上看到的视频。


‘林应该还没醒吧,现在试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鬼使神差的,陆必行忍不住吻了上去。


但是林将军已经醒了,喉结动了一下。


被惊吓到的陆必行一不小心就在上面留下了一个牙印。


“嘶。”这一下也把林静恒吓到了,陆必行也从床上弹了起来。


“陆校长,发生什么事了吗。”刚打算进来的湛卢看到了眼前的 一幕,赶紧转身向外面走去。


“将军您快迟到了,早餐在桌上,”接着,湛卢就及时的消失了。


“你,”


“啊,我不是故意的。”陆必行感觉自己要被打了。


“你昨天就在看这个?”林静恒站起身,转身去拿衣服,发现衬衫根本遮不住。


“啊,你看到了啊。啊,嗯。”


陆校长感觉稍微有点尴尬,于是转头想要干点什么,一转头就看到了林喉结上的牙印。


“好像是遮不住哦。”陆必行企图挠挠后脖颈想到一些方法。


“啊对了!”陆必行走到洗手间,将上次参加采访的时候带回来的粉底拿了出来。


“可以先用这个遮一下。”说完,陆必行就上手帮林遮住了脖子上的牙印。之后,还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成果。


“看,是不是看不出来了。”陆必行从口袋里面拿出一面小镜子。


“你还随身带镜子。”


“啊,上次的化妆师送的。”


“哦,我先去上班了。”林静恒将包拿上,披上西装就出门了。


陆必行舔了舔嘴唇,虽然这个操作有一定几率被打,但是还真挺不一样的。


彩蛋是去上班的林。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