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主打一个磕到哪对写哪对的作者!随缘更新随缘码字。关于学院我磕大势cp(纬钧九明南北弘石启程)

【思燃】郝燃变成猫了?!

三儿:一觉醒来,我那么大个lp变成猫了?!


祝大家看文愉快。


“喵喵喵,喵喵喵。”


“郝燃你别吵了。”张思睿从床上睁开眼,但是看到的并不是在旁边闹的死小孩,而是一只白色的猫。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张思睿揉了揉眼眶,试图让自己从新起床一次。


但是当张思睿摘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还是一只小白猫。


“郝燃。”张思睿回头看旁边的那张床,发现上面没有人。


“喵。”似乎是这只猫在回答张思睿。


“郝燃?”张思睿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喵。”


没错了,这只猫就是郝燃。想到这里,张思睿又揉了揉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喵!”


“你要干啥。”张思睿睁开眼,看到的还是那只猫,也算是接受郝燃变成猫这个事实了。


“喵喵。”


“你要吃饭?”


“喵。”


张思睿走到厨房门口,打开冰箱,拿出了前两天买的三文鱼,切下了一些放在盘子上,端到猫面前。


“喵喵。”


“你还挺客气,现在知道说谢谢了。”张思睿看着吃得很香的猫,不对,现在应该叫郝燃了。


张思睿起身,给魏子由打电话。


没一会,魏子由和柯糖就来了。


“我弟呢我弟呢。”魏子由一进来就朝着张思睿问。


“别喊了别喊了,这呢。”张思睿将好不容易抓到的猫放到魏子由面前。


“郝燃?”


“喵”


“哇,好可爱呀!”柯糖一把冲上前想要将猫接过来。


但是抱住的是一团空气。


“喵。”


接着,张思睿和魏子由就开始讨论为什么郝燃会变成一只猫。


“他最近吃啥了吗。”


“没有吧,我最近还挺忙的。”张思睿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没有结果。


“那就奇怪了。”魏子由也陷入了沉思。


这个时候,柯糖走到郝燃旁边,将帽绳放到郝燃的眼前。


猫咪的天性就是抓毛线,猫猫怎么能压抑天性呢。


在魏子由和张思睿正在思考解决办法的时候,柯糖和郝燃这边玩上了。


‘我感觉我多了个情敌。’魏子由看到旁边玩的非常开心的一人一猫想到。


‘有人要抢我的lp。’张思睿嗅到了一丝危机感。


“那现在怎么办,不能一直让郝燃当猫吧。”魏子由转头看向张思睿。


“先这样呗,还能怎样,你这弟弟现在当猫也还是那个嚣张的郝燃。”一边说,张思睿一边指了指旁边的三文鱼。


魏子由看过去:“确实。”


感觉张思睿在念叨自己,那只小白猫打了一个喷嚏,然后朝着张思睿呲了一下牙。


“死小孩。”最后讨论了一下午,猫都累了也没个结果,眼看着都快晚上了,张思睿将魏子由和柯糖送出门,回头就看到了猫蹲在门口。


“喵喵喵。”


“好好好,给你倒奶。”张思睿从冰箱里拿出羊奶【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群,含量较低的羊奶粉可以适量饮用(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到进碗里,放到猫的面前,然后就去给自己做饭了。


到了晚上,张思睿躺上床,发现猫也跟了上来。


“你的床在那边。”张思睿昨晚这句话就后悔了,这和对着一直猫说你的窝在那边有什么区别。


“行吧,你睡这吧。”说完,张思睿将猫放到被子里。


“睡吧。”


‘其实多只猫也挺好的。’张思睿想着,然后就睡着了。


彩蛋是第二天早上。

评论(2)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