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主打一个磕到哪对写哪对的作者!随缘更新随缘码字。关于学院我磕大势cp(纬钧九明南北弘石启程)

【思燃】安眠,镇定

关于张思睿和郝燃身上带的药。


祝大家看文愉快。


正文


自从柯宸死后,张思睿的睡眠就一直不是很好,虽然说最后真相大白,但是还是要靠着安眠药才能睡得安稳些。


托父亲的福,张思睿的工作还算是稳定而顺利。


至于郝燃,巨大的童年阴影和长时间的悬崖走钢丝,有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烦躁,从而情绪不稳定,身上也总是带着安神的药(草本累的保健药物,可以安神的)。


“今天又是些什么任务。”郝燃来到打印机前面,打印机出来的文件正是今晚的任务详情,张思睿刚整理好的。


“都在上面了,路线和注意事项我都写在上面了,你下午可以先去熟悉一下路线,晚上结束了我会在老地方等你,还有六个小时,我先睡会。”张思睿一边说,一边将衣服挂到衣架上,从床头拿了安眠片,只睡一会吃一片就行(安眠药是处方类药物,剂量方面就不要深究了)。


郝燃听到张思睿摇了两下药瓶才倒出来,“你的药不多了。”


“确实,明天我到诊所去开一点。”张思睿就着床头柜上的温水将药吞下,将闹钟调好就准备睡觉了。


“行,那我先出门一趟。”郝燃说完就打算拿上衣服出门。


“在外面低调点,你的带上了吧。”张思睿看了一眼打算出门的郝燃说。


“带上了。”


“嗯。”感觉睡意上来了,张思睿翻了个身睡觉了。


郝燃带上帽子出门,刚出门就听到门口卖水果的小摊贩和前来买水果的顾客起了争执,吵杂的声音是耳机也无法掩盖的程度。


“吵死了。”郝燃将安神的糖含在嘴里,顺便将耳机里面的音乐再调大了一点。


大概的了解了一下地形和建筑结构以后,郝燃就来到旁边的咖啡厅观望了,就等着晚上八点目标出现了。


果然呀,一片药也就四个小时,不过也够了。张思睿在闹钟响以前自己就醒了。现在张思睿对于药物的依赖性已经没有那么强了,就算是不吃也能睡着,只是睡眠质量会更浅一些,睡眠时间也会短衣一点。


为了保证下午和郝燃的对接不会出岔子,张思睿才选择中午多睡一会,不至于因为睡眠不足出乱子。


看了看表,时间刚好,还能处理个文件然后去接郝燃。


在张思睿稳稳的将车停稳以后,郝燃打开车门。


“搞定了?”


“嗯,走吧。”郝燃上车。


“明天我去一趟诊所,你要出门吗,要是没什么事就别出门了。”张思睿一边将车停进车库一边说。


“好,你回来顺便帮我带盒薄荷糖,感觉和这个镇定的没啥区别,我试试。”


“行,你明天别到处乱窜就行,等我收尾。”


“知道了三儿。


“别老三儿三儿的,多二呀。”


回到基地,张思睿将今天的任务信息汇总了一下,还好郝燃没出啥乱子,记得上一次郝燃在任务时候不小心百日监控拍到,张思睿为了郝燃的不在场证明整整两天没睡。


“确实得去买点了。”在处理完打算睡觉的时候,张思睿摇了摇药瓶,就剩一颗了。


彩蛋是第二天张思睿去诊所买药。

评论(2)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